close

今天與客戶討論到 seo 自然排序 ,


聊到了保證的迷思,這間客戶與一間網路公司


合作了光X機車 與 機車精品這兩個關鍵字


客戶問了我:人家都有保證上去才收錢啊,你們有沒有保證的


我解釋給這位客戶聽,沒錯 聽起來保證上第一頁才收費


合乎情理,沒上去也沒損失,


但是我反問,請問沒上去您沒損失這是你要的嗎?


更何況本公司在做的事情也並不是只要讓網站上去


自然排序第一頁,


而是讓大量的資料在網路上流傳討論


讓貴公司想曝光給消費者的資訊無所不在


而這樣的方式我們的客戶所出來的結果


所導入進網站的正確流量才會高


因為內容才是重點,


今天我讓內容吸引客戶,而這些資訊無所不在時


也許我們所散佈出去的每一筆資料流量不高


但是當我把資料量化的時候


這一點一點的流量被內容吸引


所導進銷售網站與購物平台的訂單轉換率


是非常之高的


量化資訊本身的正確的方式


但是要配合好的內容才是王道


而如何量化的方式配合我們的行銷系統


讓電腦協助我們作業


想知道如何量化自動化作業


請看網路行銷達人的部落格 


請來電


0952-077916 傑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u6oo2qtf1dj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